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潍坊重德动力制造有限公司

柴油机, 船用柴油机, 发电机(组), 淄柴配件, 潍柴配件, 二手船用柴油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淄博6250船用柴油机燃油滤清器淄博6250柴油机燃油滤芯
淄博6250船用柴油机燃油滤清器淄博6250柴油机燃油滤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2淄博6250船用柴油机燃油滤清器淄博6250柴油机燃油滤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5 13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淄博6250船用柴油机燃油滤清器淄博6250柴油机燃油滤芯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0:2001
加工定制: 品牌: 淄柴
配件名称: 燃油滤清器 燃油滤芯 用途: 过滤
型号: 6250 规格: 250
商标: 淄柴 包装: 木箱,纸箱

“淄博6250船用柴油机燃油滤清器淄博6250柴油机燃油滤芯”详细介绍

加工定制  是  品牌  淄柴  型号  LB6250
用途  船用,发电  配件名称  淄博6250燃油滤清器  气缸直径  250


燃油滤清器是串联在燃油泵和节流阀体进油口之间的管路上。 燃油滤清器的作用,是把含在燃油中的氧化铁、粉尘等固体杂物除去,防止燃油系统堵塞(特别是喷油嘴)。减少机械磨损,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,提高可靠性。燃油器的结构由一个铝壳和一个内有不锈刚的支架组成,在支架上装有高效滤纸片组成,滤纸片成菊花形,以增大流通面积。电喷滤清器不能与化油滤清器通用。由于电喷滤清器经常承受200—300KPA的燃油压力,因此该滤清器耐压强度一般要求达到500KPA以上,而化油滤清器则没有必要达到如此高的压力。


柴油滤清器的结构大致与机油滤清器相同,有可换式和旋装式两种。但其承受的工作压力和耐油温要求较机油滤清器低得多,而其过滤效率的要求却比机油滤清器高得多。柴油滤清器的滤芯多采用滤纸,也有采用毛毡或高分子材料的。
柴油滤清器又可以分为柴油水分离器,柴油精滤器。油水分离器的重要功能就是分离柴油中的水。水的存在对于柴油机供油系统危害极大,锈蚀、磨损、卡死甚至会恶化柴油的燃烧过程。由于中国柴油中的含硫量较高,在燃烧发生时,甚至会和水反应生成硫酸腐蚀发动机部件。传统的除水方式主要是沉淀,通过漏斗结构。国三以上排放的发动机对水分离提出更高的要求,高的要求就需要采用高性能的过滤介质。
柴油精滤器是用来过滤柴油中细小的颗粒,国三以上排放的柴油发动机主要是针对3-5微米颗粒的过滤效率。

专业翻新船用柴油机
6160/6170/8170/8200等船机
可加工定制 质优价廉
欢迎来人来电垂询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